whI

喜欢脑嗨,社杂,也可以叫我MW白

玩了文手挑战

随便写了点,选的这个👇

#1961/文手挑战/文梗合集

⑥开头:我和ta分居两地,我们之间的距离,有一千多公里。结尾:我才明白,那是我用一生都无法跨越的距离。

by.滕妖

  文/浆果小白

       我和他分居两地,我们之间的距离,有一千多公里。

       在湿润而又清新的空气中横着蔚蓝、清澈的湖泊,湖还在沉睡。我看着窗外的阳光便出去走走,今天他该给我寄信了。我来到离小屋有些距离的邮局,“嘿,小孩,今天有我的信吗?”我心情颇为不错地朝着那个在邮局工作的脸上爬满雀斑的男孩说道,“哦,女士,你可以去刚过来的那一批信件那里看看。”那个雀斑男孩说道。来到信件堆边上,有一瞬间我好像失了神,“呀,在这啊!”我愉悦地打开信,朝小屋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日清晨,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,扑洒在我的床上,奇怪,我昨天睡得很早,为什么还是这么困,我打了个哈欠,顶着睡眼爬起床。来到桌边,等等,我昨天不是把笔都收进笔筒里了吗?我心生不安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难道我有梦游症?我有些后怕,于是请了一天假。来到医院,我不安地来到精神内科诊室,医生根据我的症状只给出了中肯的建议,希望我找个人观察我睡觉,观察一周再来复诊。我找来朋友,可是一周过去了,朋友并没有看到我梦游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他这周没有给我寄信,我失望地从医院出来,那我的东西为什么会无缘无故跑到其他地方?难道是有贼或是偷窥狂?我一整天都坐立难安,晚上害怕地根本睡不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我又请了假,乘火车来到他住的小镇,下车后,又一次失神,我现在离开小镇了一段距离。我惊恐地看着这片郊区,转身就往小镇跑,一路狂奔。来到小镇立马拽住一个路人问道:“请问***在吗?我是他女朋友。”那个人瞬间神色古怪,大叫道:“你赶紧离开,这里不欢迎你!”连续问了好几个路人都是这种反应。我感觉世界都抛弃了我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我孤立无援地坐在路边,一个小孩走了过来,“姐姐,你说的那个人已经死了。”小孩纯净的眼神让我感到恐惧,那我一直在通信的是谁?我抓狂地大叫,跪倒在地上一会哭一会笑,已经分不清是汗还是泪,我哭喊到:“为什么!这不可能!他上周还给我写信……”那个孩子被我吓跑了。我恍惚地坐上火车回到家,整个人狼狈不堪,他,死了。我不明白老天为什么这样对我,为什么要这样欺骗我,谁,他有什么目的,我崩溃地坐在地上,环住腿,为什么?我连续两天把自己锁在房间,肚子在喊叫,我不予理会,电话铃声好像都化为浮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受不了了,我做不到,对不起,我的朋友们,再见。我来到湖边的石头上,风簌簌的扑打在我的脸上,我看到了灰色的湖泊和灰蒙蒙的天,举起冰冷的/🔪,温热打在脸上。意识朦胧间,是他的脸,扭曲着,刺耳的哀嚎,一个我,举着//🔪,在我耳边呢喃,你s/ha了他,他出轨了,你恨他,我们是一个人……眼前迷着雾,灰色冰凉的天花板,喉咙干涩的很疼,身体沉重得好像要被吞没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病床上躺了一个月,这期间我丢了工作,还明白了,我精神分裂了。

       上帝丢了天平,总是捉弄我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,我想过自//s、ha,这也许是最好的解脱,无数次的自s//ha,无数次被抢救,我欠了很多债。我遇到了一个老女巫,她告诉我我被死神诅咒终生不死。上帝竟跟我开如此玩笑!时间一天天过去,我也一天天老去,每天都在躲债的路上。青丝变白发,我终于老了,可是我没死。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一年又一年,我已经不记得很多事了,但是他的死状每天都出现在我的梦里,那个人格也再没有出现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明白了,那是我用一生都无法跨越的距离。

评论

热度(3)